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级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20-07-01 19: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纪念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加强党内关爱帮扶,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宜君县委书记刘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平,县长曹全虎,县政协主席井益田等县级领导到各自党建工作联系点所在村、社区、企业、非公和社会组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给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送去节日的祝福。 

  县委书记刘冲到宜阳街道办十五里铺村,看望慰问老党员李玉英,详细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保持良好心态,幸福生活、安享晚年。他说,老党员们一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体现了共产党人的优秀品格,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关心关爱老党员作为一项重要工作,靠前服务、主动作为,及时有效解决困难问题,让他们生活得更幸福。在困难党员杨秀英家中,刘冲亲切地与她拉家常,感谢她多年来在社区工作岗位上的辛勤付出,并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他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强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帮助,常态化用心服务解难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平到五里镇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在老党员冯党拴家,王东平关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状况等,送去了节日问候与祝福。同时,叮嘱他要保重身体,不忘本色,继续关心和支持村上的工作,为乡村建设出谋划策。在困难党员张华战家,他详细询问其家庭收入及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要增强信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渡过难关。并要求镇、村干部要随时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用好各项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县长曹全虎先后到雷塬综合服务中心九寺村、蔡道河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老党员王旭祥家中,曹全虎了解他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对村里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作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光发热,发挥经验优势,为村里发展、支部建设多提宝贵意见,为宜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在困难老党员吴从阳家中,曹全虎详细了解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收入来源等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健康快乐生活。同时要求镇、村负责同志要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关心关爱老党员,主动上门服务,用心用情解决好老党员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确保他们晚年生活幸福、安康。
 
  县政协主席井益田到哭泉镇、宜阳街办走访慰问困难党员黄英鸿和老党员乔忠福,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党的关怀。走访慰问中,井益田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家庭情况,对于老党员曾经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井益田叮嘱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要加强与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沟通联系,多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网络编辑:樊晓琪
信息审核:樊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