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经验交流座谈会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6-30 11: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为扎实推进王益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一步加深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按照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安排部署,6月28日,王益区在青年路街道召开2020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经验交流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民宗科、区政协祖国统一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区委政法委、公安王益分局国保大队、青年路街道相关负责人,各镇、街道民族宗教工作联络员,少数民族群众代表共2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青年路民族市场的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并与市场内少数民族商户进行了交流。就少数民族群众生产生活、精神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大家畅谈党的好政策带来的新变化,表示只有和睦相处,团结奋斗,才能共建和谐大家庭。


网络编辑:崔书红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