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召开“三排查三清零”交账验收工作推进会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20-06-30 10: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9日,宜君县“三排查三清零”交账验收工作推进会在县综合文艺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刘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李艳利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朱伟就“三排查三清零”交账验收进行了业务培训。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脱贫攻坚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包村干部、各行政村驻村工作队长;承担脱贫攻坚重点任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是决战脱贫攻坚最吃紧、最关键的时刻。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扛责尽责,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和善打胜仗的优良品质,全力强弱项、促提升,注重完善长效机制,高质量巩固脱贫成果、衔接乡村振兴。要持续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局工作,始终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吃透政策、理清思路、把握标准,精准施策抓落实,切实交好脱贫攻坚“总账”“良心账”。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按照验收清单,认真研判定措施,调动全部工作力量,迅速核实核准村户信息,全面梳理必要的举证资料,确保工作过硬经得起检验。要从严从实真核查,逐项逐条先内业、后外业,先集体研判、再入户核实,保质保量完成验收任务。要强化抽查验收,严查重处工作不严谨、走过场、搞形式等行为,倒逼责任落实和工作质量提升。要积极准备,全力配合做好半年检查和普查保障工作,确保成效实实在在。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