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委召开2020年第12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20-06-29 22: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8日,印台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印台区委书记赵富祥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亚莉及在家的区委常委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等区级领导和各镇(街道)、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三巡视组关于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的反馈意见》,研究部署了全区整改落实工作;听取了今年上半年区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全区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情况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正视问题,切实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做好巡视整改各项工作。要加强领导,扛实责任,紧盯整改任务不放松,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履责尽责。要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对反馈指出的具体问题,要在规定时限内全部整改到位,同时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完善长效机制,强化制度执行。要严督实查,跟踪问效,加强对整改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检验。要扭住关键,提升质量,坚持把查问题、抓整改作为脱贫工作的核心,深入推进“三排查三清零”五查十八看,不间断地过筛子、对总账、抓提升,坚决夺取收官之年全面胜利。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执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落实好《党内监督条例》《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充分发挥在推进治理现代化中的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扎实推进赵正永案、李志强案以案促改工作,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查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从严律己、以身作则,严守廉洁从政各项纪律规定,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树牢“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要紧盯煤矿、非煤矿山、城市建设、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等重点领域,狠抓隐患排查治理,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做好防汛预案和应急准备,加强对重点部位的排查巡查,严格值守管理,及时预报预警,确保全区安全度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李阳)


网络编辑:肖辉
信息审核: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