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掀起宣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20-05-28 0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6日,耀州区区委宣讲团分三组走进部门、镇、街道,就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报告,全面掀起学习热潮。
  耀州区委宣讲团分组来到孙塬镇、耀州区消防救援大队、耀州区柳公权中学、照金尖坪村等地进行宣讲。宣讲团讲师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大意义,总书记提出的“五项要求”深刻内涵进行阐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思考。草根宣讲团成员还用快板进行了通俗易懂的宣讲。
  耀州区救援消防大队锦阳路消防救援站副站长武威说:“通过学习我倍受鼓舞,更加深刻的理解了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我们将坚定不移的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勇担当维护耀州百姓平安,用行动谱写耀州消防救援新篇章。”
  耀州区柳公权中学党总支副书记王长峰说:“作为我们教育人,一定要要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化作工作的动力和热情,要切实抓好学校的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领导,坚定不移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抓好培养什么人这样一个教育的根本问题,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宣讲团在照金镇尖坪村的宣讲深受老区群众欢迎。增强了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的理解。
  尖坪村第一书记齐伟岗说:“我听后感触很深。结合尖坪村实际情况。从以下方面做起,一是大棚产业做实做细,二是加强村基础设施建设。加强环境卫生治理,提升村容村貌,为乡村振兴战略奠定良好的基础。”
  耀州区这次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以讲师宣讲、草根宣讲团宣讲、网络、“大喇叭”宣讲和专家学者菜单式宣讲等多钟形式进行,使宣讲接地气、广覆盖。旨在使全区上下形成共识,推进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耀州区区委讲师团团长阎新红说:“多种形式宣讲活动的开展,目的是为了让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区落地生根,让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对陕西的谆谆嘱托,在耀州干部群众心里扎根,激发我们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坚定我们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微耀州)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