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委召开专题会议

研究“六稳”“六保”和全县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20-05-27 21: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7日,宜君县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六稳”“六保”和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县委书记刘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安排部署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平,县政协主席井益田,县委副书记李艳利及在宜的其他县级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有效对冲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多措并举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面对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和挑战,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落实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任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始终坚定发展信心决心,保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综合施策,积极作为,准确识变、科学应变,稳中求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落实落细县级领导包抓责任,强化协调调度,加快推进方舟制药等重点项目,抓住关键点,合力解难题,用心服务促达效,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坚定不移促投资、稳增长,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机遇,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注重策划包装,主动对接、积极争取,使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户宜君。要着力稳定工业经济运行,统筹推进新旧动能协同发力,加大“五上”企业培育力度,加快传统工业企业转型升级。进一步强化经济运行监测预警和分析研判,精准发力,应统尽统促发展。要因地制宜加快发展镇域经济,增添高质量发展活力。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深化全域旅游战略,想方设法促进消费市场回暖,力保市场主体,稳就业、促增收,拓宽销售渠道,激发消费潜力。全县各级干部要担当作为,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抓实干好每一天,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追赶超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