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县处级和科级领导干部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结业

刘冲出席 曹全虎讲话 李艳利主持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20-05-22 22: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2日,宜君县县处级和科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结业,县委书记刘冲出席,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讲话,县委副书记李艳利主持,其他现职副县级领导干部出席。
  学习期间,各位学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县委书记刘冲在开班式上提出的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提高站位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学习有广度、有深度,有精神、在状态,有收获、见成效,思想共识高度凝聚,精气神全面提振。
  曹全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培训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为政治定盘星的高度政治自觉,是牢记总书记谆谆嘱托、写好宜君答卷的具体行动,更是落实总书记“五项要求”、建设生态、富裕、幸福宜君的有效举措。
  曹全虎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以钉钉子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履职尽责敢担当,把学习成果体现到推动宜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上来,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力落实“六保”任务,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凝聚合力,保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部局产业链,不断壮大“3+4+N”产业体系,做强 “四大产业基地”,打好绿色牌,走好特色路,推动宜君高质量发展。聚焦深化改革开放,内引外联激活力,紧抓建设大西安国家中心城市群、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等机遇,围绕全省“三大经济”建设,坚持错位发展,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拓宽电商等新业态,向改革要活力、要动力、要效益。聚焦生态环境质量要求,精心呵护宜君绿,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教训,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以宜君被列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级重点生态功能区为契机,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青山四场保卫战,不断厚植“宜君绿”、呵护“宜君蓝”。聚焦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打造宜居幸福城,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发展旅游、文化、体育、健康、养老等幸福产业,扎实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聚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铭记纪律高压线,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弘扬“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和西迁精神,持之以恒转作风纠“四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转变作风抓落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勇立潮头的时代先锋上来,以海纳百川的胸怀、百舸争流的冲劲、抓铁留痕的韧劲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全力打造生态、富裕、幸福宜君,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