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曹全虎参加宜君县县处级和科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第二小组讨论时强调

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
奋力谱写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宜君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5-22 10: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1日,县长曹全虎参加宜君县县处级和科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班第二小组讨论。
  第二小组学员围绕“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宜君如何强化使命担当,助推高质量发展”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发言,曹全虎认真听取发言,并与大家深入讨论交流,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奋力谱写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曹全虎指出,时隔五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陕西考察,充分体现了对陕西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对老区人民的关怀和牵挂。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首要的政治任务,学出政治忠诚,学出责任担当,学出为民情怀,学出风清气正。
  曹全虎强调,要讲政治,提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持提高站位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融会贯通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在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寻找解决问题的路径、方法、措施,用重要讲话精神鼓舞干部群众,激发发展活力。要强使命,抓落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行动自觉,聚焦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力落实“六保”任务,按照总书记“打造内陆开放高地”的政治要求,抢抓建设西安国家中心城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战略机遇,围绕全省“三大经济”建设,着眼全局发展,找准宜君定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守护好“宜君绿”,呵护好“宜君蓝”,推动生态环境持续好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巩固脱贫成效,提升农村基础水平,促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努力把宜君建设成为避暑康养慢生活福地,全力打造县域经济绿色转型发展先行区和幸福产业示范区。要严规矩、守底线、增强思想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带头遵守规矩,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大力弘扬“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力戒形式主义,持之以恒转作风纠“四风”,凝聚合力,一级支持一级干,形成好风气,一级带着一级干,弘扬好风尚,一级帮着一级干,全力以赴把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落好,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