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20-05-20 17: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9日,宜君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县委书记刘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并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学思践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尽锐出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会议要求,要坚守工作底线,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和农村安全饮水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补齐移民搬迁后续帮扶、“两非”“两业”等工作短板弱项,提升脱贫攻坚整体工作质量。要用心用力强产业、促增收,不断完善“3+4+N”产业体系,积极培育引进龙头企业,紧密利益联结机制,着力构建产业脱贫长效机制,确保群众稳定增收致富。要紧盯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和国家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细化任务、夯实责任、加强督导,确保问题整改彻底清零。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促进各项任务高效落实,严肃查处不作为、乱作为的干部,激励实绩突出的干部,奖罚分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



网络编辑:樊晓琪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