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企地产销对接工作座谈会召开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20-05-18 23: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8日,宜君县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暨企地产销对接工作座谈会召开,县长曹全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介绍了宜君县域经济发展基本情况,与会企业家、客商作了发言,现场推介自身产品,对宜君招商引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在宜君良好的营商环境中,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深化企地合作,为宜君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县住建局、税务局及文化和文物旅游局等环境要素保障部门围绕做好服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曹全虎对长期以来支持宜君经济社会发展的民营企业家及在宜投资客商表示感谢,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提出的五项更高要求,宜君即将迎来新一轮的重大发展机遇,宜君区位优势显著,特色资源禀赋,通用机场、西延高铁等重大项目相继落户,为宜君下一步发展提供了便捷通道,现代农业、避暑康养、中医药、新能源四大产业基地的蓬勃发展,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推进,进一步拓宽了宜君企业的发展空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希望广大在宜企业紧抓机遇,抱团取暖渡难关,整合信息,共享资源,相互宣传,形成互帮互助,合作共赢的良好氛围,积极参与宜君经济社会建设,实现共赢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搭建政企交流平台,认真梳理企业面临的困难,及时协调解决,当好“店小二”,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共同推动宜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县长张涛、郭海鹏参加座谈会。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