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举行农村吸粪车发放仪式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20-05-18 17: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8日,宜君县农村吸粪车发放仪式在县城中心广场举办,县委书记刘冲,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县委副书记李艳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涛,县委常委、副县长朱伟出席仪式。李艳利致辞,朱伟主持仪式。
  在发放仪式现场,与会领导为各乡镇代表发放钥匙,并嘱咐他们将车辆管护好、使用好,充分发挥其应有的作用,切实提高农村改厕后期管理和维护水平,延长卫生厕所使用寿命,为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共为各乡镇配发吸粪车63辆,用于农村卫生厕所的粪污抽取和运输,基本可满足全县所有行政村的实际需要,将有效解决全县农村厕所革命后续管理的短板,助力“厕所革命”,打通为群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今后,全县将持续完善农村粪物转运处置工作,进一步提升农村环境卫生管理与服务能力,努力提高农村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打造良好的农村生态人居环境。








网络编辑:樊晓琪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