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驻村工作队长会议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20-05-18 19: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8日,宜君县2020年第二季度驻村工作队长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李艳利,县委常委、副县长、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朱伟参加会议。
  会上,朱伟通报了全县“三排查三清零”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部分驻村工作队长汇报各自“三排查三清零”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对宜君县“三排查三清零”政策业务进行了培训;县扶贫监测中心负责同志对国办信息系统数据核实比对修订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艳利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脱贫攻坚提出的新要求,精准把握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客观看待成绩,进一步提高决战决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厚爱转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政治动力,坚定信心决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漏项,突出工作实效,强化工作措施抓落实,对标脱贫攻坚普查要求,全面落实产业就业、兜底保障各项工作,进一步夯实帮扶责任,抓好四支队伍管理,补齐短板漏点,切实做到问题排查、基本情况、政策兑现、帮扶措施、工作责任、数据信息真实可靠,确保不出问题。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督查督导效能,认真梳理研判问题台账,盘点工作进展,建立长效机制,做到问题排查、举证资料全面,整改清零真实,确保所有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以实干实绩向全县人民交一份合格的答卷。




网络编辑:樊晓琪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