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五月打卡宜君 带你360°看芍药花海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20-05-14 13: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谷雨三朝看牡丹,立夏三朝看芍药”。连日来,宜君花溪谷药用植物园内百亩芍药竞相绽放,映红了山城宜君,烂漫花海,满眼鲜红,衬着明媚的阳光与湛蓝的天空,成为这里观光旅游的又一亮点。
话不多说,先来看看航拍视角下的芍药园吧!













  日前芍药花正绚丽娇艳,花团锦簇,层层叠叠,如灿烂无比的彩霞。对于喜欢带着孩子踏青观花的市民来说,这里是很好的观赏处。




  “人在花间走,沁染满身香。”在芍药花海里走一走、逛一逛,细细品味观赏,呼吸着带有淡淡药香的空气,纵身花海让人忘却尘世的烦恼。

  

  此时,正值初夏,绿肥浅夏红褪去,白云蓝天山碧透。郊游赏花何处有?芍药香艳君可留。山城之美,正是这如梦似幻的芍药红!
  推荐路线:
  A.西安(西铜或延西高速,210国道)—金锁六郎雄关—哭泉旱作梯田—姜女文化园—宜君县城—动漫花溪谷景区(药用植物园——芍药园)
  B.西安(西铜或延西高速宜君出口)—宜君驿—城北公园—宜君县城—动漫花溪谷景区( 药用植物园——芍药园)

网络编辑:樊晓琪
信息审核:张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