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召开数字经济工作协调推进会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5-14 08: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13日,王益区召开数字经济工作协调推进会,王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娟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镇办、部门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18日的全市数字经济工作专题会议纪要及铜川市数字经济工作进展情况通报第1期。黄堡镇、区发改局、区工信局等单位就各自承担的数字经济、智慧城市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史娟指出,相关镇办及部门要充分认识发展数字经济是追赶时代潮流的迫切需要,也是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要切实增强发展数字经济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抓实干,为王益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史娟强调,要正视差距和不足,认真学习数字信息化发展先进理念,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发挥好职能作用,加快推进我区产业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学习创新,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对数字经济相关知识的学习,努力成为发展数字经济的行家里手,推动数字经济产业不断取得新发展,确保王益在数字经济大潮中不掉队、有突破;要理清发展思路,不断加深数字经济与地方产业融合,凸显王益发展的特色,坚持高标准、高站位,发挥优势,全力打造“一基地四中心”,统筹推动区域经济转型发展;要梳理行动举措,加快推进王益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社会数字化的“三化融合”,将数字经济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发展工程、创新工程和惠民工程,紧紧围绕“优政 惠民 兴业”三个重点,统筹谋划、狠抓落实,全力开创王益区数字经济发展新局面。
  史娟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战略意识、创新意识和机遇意识,“心往一处想 劲往一处使”,不断提高王益区数字经济综合实力,以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带动区域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


网络编辑:崔书红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