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首届退役军人“新征途”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20-05-13 10: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奋斗热情,发掘退役军人优质创业项目,培塑新时代退役军人创业先锋,近日,印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印台区首届退役军人“新征途”创业大赛。
  本次大赛共8家企业参加,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参与奖2名。大赛评审小组由两名创业导师、五名评委组成,根据8家企业的市场前景、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并对退役军人创业者给予了专业细致的指导,最终获得前三名的企业将推选到市上参加复赛。
  创业是富民之本、发展之基、活力之源,退役军人更是创业者大军里怀揣梦想、充满活力、积极进取的生力军。举办这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有关复工复产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中省市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各项决策部署。通过这次大赛,激发了全区退役军人双创热情,展示了退役军人双创风采,促进了退役军人双创工作,在全区营造出了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对于更好实现退役军人自身价值、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曹玥)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