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水务局荣获王益区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优秀等次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5-11 15: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王益区水务局被王益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授予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优秀等次。
  2019年,王益区水务局全局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三比一提升”为抓手,扎实开展“一补两送一议”“两推进两完善”“攻城拔寨清零”“对标对表抓差补缺”等重点工作,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科室主动抓,精准发力,尽锐出战,承担脱贫攻坚饮水安全任务全面完成,王益区农村饮水安全保障水平显著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进一步增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王益区水务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保持攻坚态势、强化攻坚责任,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全力以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群众饮水安全。



网络编辑:崔书红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