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全面提升中医药产业发展水平 助力宜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20-05-08 23: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5月8日,宜君县政府县长曹全虎带领各乡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彭镇花石崖村、清河村、县科技工业园区观摩中医药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及康养示范村建设。
  曹全虎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发展中医药产业的信心和决心不动摇,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依托宜君在中医药产业发展方面的资源基础、产业基础、政策基础和广阔的市场前景,持续把中医药产业做大做强,加快推进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要以此次观摩为契机,真正在互学互鉴中找差距、查不足,聚焦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积极借鉴先进经验做法,取长补短,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秀美山城、优美小镇、美丽乡村。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大对乡镇的指导力度,结合宜君特色,突出自然优势,助推康养示范村建设迈向更高水平,走出以中医药产业为特色的 “三产”融合发展之路,促进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助力宜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副县长朱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霞,副县长温海龙、胡志,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刘亚辉一同观摩。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