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举行“铜川助学群”助学金发放活动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5-06 15: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铜川助学群”2019年度助学金发放活动在王益区青年路小学、市三中、黄堡镇逸夫小学等学校举行。王益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代表“铜川助学群”将助学金发放到每一位贫困学生手中。 
  “铜川助学群”于2014年10月由铜川籍爱心人士付璇竹女士发起并组建,旨在资助铜川籍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中小学生。认捐人来自全国各地,主要是群主的朋友和出生在铜川本地的爱心人士,资助资金由他们个人捐助。“铜川助学群”2019年度持续捐助王益区贫困中小学生91人,资助金额31900元。 
  “铜川助学群”的善心义举,对于进一步推动社会各界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网络编辑:崔书红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