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三项举措打好易地扶贫搬迁“收官战”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20-05-06 11: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今年以来,印台区紧紧围绕省市易地扶贫搬迁年度收官任务总体部署,多措并举,确保今年旧宅拆除、复垦复绿等各项工作稳步快速推进,为完成全年任务奠定基础。
  统筹安排理思路。按照中省市全年工作任务和要求,结合实际认真研判,统筹安排,制定了《印台区2020年移民(脱贫)搬迁工作实施方案》《印台区2020年度移民(脱贫)搬迁工作要点》和《印台区2020年奋战40天决战决胜易地扶贫搬迁任务责任清单》,明确了工作任务、完成时限和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清、责任明。
  强化措施聚合力。为确保工作落实,一是建立区级领导调度机制,不定期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研判会、推进会,砸实工作责任、推进工作落实。二是建立领导干部包抓机制,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包抓镇办,及时解决存在问题。三是落实工作进度日报制度,每天下午统计上报当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天天有进度、日日见成效。四是强化工作督查督办力度,全范围、多频次、常态化督导检查各镇办工作开展情况,确保政策、责任、工作落实到位。
  同频共振见成效。全区上下紧扣旧宅拆除、旧宅基地复垦等“硬骨头”“攻城堡”,一层一层分解任务、一级一级压实责任、逐村逐户完成销号,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各项工作成效显著。(通讯员:王鹏飞)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