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工作 全面提升脱贫攻坚整体质量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20-04-03 20:3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市相关要求,4月3日,宜君县政府县长曹全虎到彭镇偏桥村检查“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工作进展情况。
  曹全虎详细了解了偏桥村“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工作进展及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他强调,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之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疫情影响,持续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脱贫攻坚的要求部署上来,明确工作职责,夯实工作责任,抓紧时间,全力做好“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要明确工作目标,严把时限要求,加强动态监测,扎实排查整改,补齐短板弱项,确保排查整改落地落实、问题见底清零,全面提升脱贫攻坚整体质量。要加快村级集体经济建设。要坚持稳中求进,立足长远,因地制宜,充分借鉴先进经验,积极创新思路,千方百计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实力,带动群众持续收入,不断巩固脱贫成效,筑牢乡村振兴基础。





网络编辑:樊晓琪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