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积极部署创文及国卫复审工作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20-04-03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印台区结合当前创文及国卫复审工作,针对创建工作任务重、压力大等现状,召开创文工作专题会,对全区下一步创文宣传、督查、档案资料和国卫复审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
   一要紧。思想上要始终保持紧迫感,以紧追快赶的姿态,加快宣传氛围营造、基础设施项目和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等各项工作的推进;要按照上级的安排和部署,及时传达到基层,对紧急事情要紧事紧办。二要快。要想得快,紧扣测评标准,积极谋划工作;要干得快,做到发现问题快,解决问题快;要见效快,要把有限的资金用在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对重点难点问题的整改上,确保迅速收到实效。三要实。任务要实,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创文工作任务清单和《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将各项工作做小做细做实;责任要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坚决杜绝一切推诿拖沓和等靠要现象。四要严。要严督查,对发现问题要定期通报,及时抄送区级领导,采用联合督查、媒体约谈和网络曝光等形式,切实发挥区创文办组织、协调和督查的职能;要严考核,结合各单位年度考核和干部考察等工作,强化考核结果的运用。五要常。各级各部门要常履职、常管理,引导市民行为从强制性要求向自觉性习惯转变;主要领导要常过问,分管领导要常联系,要把创文工作常抓不懈,一抓到底,确保各项工作抓出成效。(通讯员:牛文利)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