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20-03-27 08: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6日,宜君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及铜川军分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应对近期寒潮天气等工作。县委书记刘冲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县委副书记李艳利,县委常委郭怡、王益利、王斌、王海峰、张涛、朱伟、仇飞、田德传、何军锋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平、县政协主席井益田及在宜其他县级领导同志,各乡镇(街道)党委、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3名县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客观分析了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提供了遵循。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各项工作要求,紧贴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科学防控,严把外防输入关口,灵通信息,加强境外人员摸排,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要有序推进开学复课等工作,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抓好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
  会议要求,要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落实全国和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明晰任务、细化措施,推动全县组织工作上台阶。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巩固提升“周三夜校”“党员政治生日”和基层党建“10+1”措施等特色做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注重在脱贫攻坚一线和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培养识别干部,完善考评机制,强化结果运用,健全国有企业薪资管理办法,创新提高人才工作质量,激励广大干部、各领域人才实干作为,助推高质量发展和县域追赶超越。
  会议强调,党管武装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党的领导,大力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不断加强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切实提升党管武装工作水平。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面安排部署,全力做好寒潮天气防御工作,细化方案、定实措施、夯实责任,加强技术指导,科学精准防灾减灾,确保将群众损失降到最低。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依法严惩、标本兼治总要求,以“4263”工作任务为抓手,注重健全完善机制,全面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扎实开展好“三无”创建,不断巩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促进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宜君县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宜君县基层人民武装部建设实施方案》《宜君县兵役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宜君县基层武装部正规化建设联席会议制度》。









网络编辑:樊晓琪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