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20-03-27 08: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6日,宜君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听取全县机构改革有关情况汇报。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刘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曹全虎,县委副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李艳利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益利,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白会川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就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作出了系统部署,为我们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全面深化改革等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及时跟进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深改委员会会议精神,不断增强改革意识,坚定改革定力,以扎实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为目标,对标对表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统筹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任务落实,勇于创新、敢于攻坚,做优做好系统集成、纪委监督同级党委等试点改革。进一步完善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引导干部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生活习惯,不断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更好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扎实做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进一步优化职能设置、理顺职责关系,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持续巩固提升机构改革成果。县委深改办要充分发挥好协调联系和督办作用,准确掌握工作进展,切实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网络编辑:樊晓琪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