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李亚莉调研就业扶贫及社区工厂建设工作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20-03-25 17: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5日,印台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亚莉到北城移民搬迁集中安置点调研就业扶贫和社区工厂建设工作。区政府副区长张建平一同参加调研。
  李亚莉在调研中强调,建设社区工厂、扶贫车间是推进脱贫攻坚、实现贫困人口就近就地就业的重要举措。各镇(街道)和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全区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百日攻坚行动的总体安排,扎实做好移民搬迁群众就业工作,确保搬迁后的贫困群众有稳定的就业渠道。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加快工厂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用。要加大培训服务力度,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技能培训,不断提高贫困劳动力的脱贫技能。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深入宣传就业扶贫各项政策信息,动员群众积极到社区工厂务工。要加大就业创业扶持力度,积极与客商企业洽谈对接,努力争取项目和资金,为群众就近就业创业搭建好平台,带动更多群众稳定就业增收。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