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李亚莉在陈炉镇督导检查“创文保卫”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 全力以赴补短板齐攻坚促提升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20-03-24 08: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3日下午,印台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亚莉到陈炉镇督导检查“创文保卫”以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陈炉古镇景区管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百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旭辉,区政府副区长苗源、宋洁一同参加。
  李亚莉强调,全市“创文保卫”工作即将迎来国家层面测评验收。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落实市、区推进会各项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扣工作标准、紧盯存在问题,全力以赴补短板、齐攻坚、促提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针对环境卫生、景区管理、基础设施、垃圾清运、“三堆六乱”等方面的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迅速采取有效行动,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吃透标准、抓住重点,严格对标创文和国卫复审标准,认真梳理工作任务和重点,明确工作要求和完成时限,清单管理、挂图作战、整体推进。要以点推面、全面提升,各镇(街道)要根据本区域的重点、关键点和薄弱点,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保洁清扫、创文宣传等活动,努力实现点上突破、整体提升。要加强协调、凝聚合力,各行业部门要加强指导和督促,各镇(街道)要发动干部群众全民参与,全面集结各方作战力量,上下联动、协调推进,凝聚全区“创文保卫”强大工作合力。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