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委召开2020年第6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20-03-20 17: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0日,印台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印台区委书记赵富祥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亚莉,区委副书记邓治林,区委常委魏亚宁、陈会理、焦宝峰、王九鸣、杨亭、张立军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区政协主席陈家奎等区级领导和各镇(街道)、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学习并听取了胡和平、刘玉珠同志在全省文物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全区文物保护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全区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研究讨论了印台区《贯彻落实<陕西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8-2025年)>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防止境外疫情输入,慎终如始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好。要认真落实项目、企业联系包抓责任,用足用好扶持政策,帮助企业开足马力生产,最大限度释放产能。要强化“六稳”举措,积极挖掘消费潜力,有针对性地开展稳岗、扩就业工作,确保群众收入稳定。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森林防火等工作,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牢基础。
  会议强调,要绷紧思想之弦,坚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责任不降,扎实开展“一十百千万”行动,以钉钉子精神把扫黑除恶进行到底,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要完善长效机制,健全常抓常管的机制,夯实常抓常管的责任。要加强宣传发动,进一步拓宽举报渠道,浓厚全民参战氛围,依靠广大群众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青年工作作为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坚持以引领青年思想为核心,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