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专题会议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20-03-20 15: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0日,宜君县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杨长亚来宜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委书记、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刘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副总指挥曹全虎,县委副书记、指挥长李艳利,县委常委、副指挥长王益利、朱伟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市委书记杨长亚来宜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鼓舞了全县上下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士气,也为我们做好今后工作明晰了思路。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杨长亚书记调研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坚持攻坚目标,夯实攻坚责任,始终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确保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产业就业作为稳定脱贫增收的重要抓手,持续完善“3+4+N”产业体系,积极培育、引进龙头企业,规范扶贫带贫企业运营管理,创品牌、提效益,全力发展壮大优势特色产业,进一步做强农村集体经济,提高就业创业质量,打牢群众持续增收根基。要扎实开展“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及时有效解决存在问题,合力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要切实发挥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作用,严管与厚爱并重,使其真正安心踏实干事,带领更多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要认真安排,筹备好脱贫攻坚观摩活动,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完善考评奖励机制,确保通过观摩活动晒出亮点、找到差距、追赶超越,促进整体工作质量大提升。



网络编辑:樊晓琪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