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2020年王益区委政法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3-20 09: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9日,2020年王益区委政法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晓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公安王益分局局长党正义、区检察院检察长田琦、区法院院长许志鹏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政法委重温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座谈会议精神、全省政法工作片区调研座谈会议精神,听取了政法委员年度工作述职,审议了《2020年王益区政法工作要点(审议稿)》。
  雷晓林就进一步加强王益区委政法委员会自身建设时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强化制度意识。建立健全在执法办案中发挥领导作用制度,增强班子成员的政治领导和依法履职本领,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宪法法律正确统一实施。要强化担当意识。各级政法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要带头守初心、担使命,确保王益区政法工作创新发展、取得实效。要强化廉洁意识。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的良好形象,为全体政法干警作出表率,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