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2020年印台区委文明委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区国卫巩固提升
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20-03-17 17: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7日, 2020年印台区委文明委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区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研究审议了印台区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相关议题。印台区委书记、区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赵富祥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亚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宝峰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赵富祥指出,2020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胜之年,也是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之年,全区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文明委会议精神,以精神文明建设为统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抓好创文迎检和国卫复审工作,向组织和群众交出合格答卷。
  赵富祥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盯短板弱项,全面系统发力,为迎检复审打下坚实的基础。要聚焦关键重点,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强力推进基础设施大改善、城乡环境大整治,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素养,不断提升群众对创文、国卫工作的支持率和满意度。要强化督查问效,迅速深入包抓片区督导推进,加强与区创文办的通力协作,进一步优化督查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联合督查,加大通报曝光力度,聚焦问题整改,持续跟踪问效,以强有力的督查,倒逼责任落实、措施落实,确保创建复审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