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公办中小学幼儿园职薪绩效改革工作第三次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3-16 17: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6日,王益区公办中小学幼儿园职薪绩效改革工作第三次联席会议召开。王益区委副书记郝俊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杨乐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王益区公办中小学幼儿园职薪绩效改革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研究讨论了铜川矿务局一中、陕煤建司一中、王家河中学等三个试点学校绩效考核方案,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郝俊吉强调,要精准把握政策要求,明确改革试点方向。建立以德为主、注重实绩、优劳优酬、优绩优酬的教育工作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激发学校办学活力,切实为王益学生群众提供更多、更好、更公平的教育机会,让更多人民群众共享教育事业发展成果。要加强部门协作配合,凝聚改革试点合力。区级相关部门单位要精准把握职薪绩效改革有关政策,强化责任担当,凝聚改革试点强大合力,确保改革试点工作有序推进。各试点学校书记、校长要充分发挥学校发展掌舵人作用,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建立和职薪绩效改革相适应的现代学校管理制度。要强化政策宣传引导,维护教师队伍稳定。职薪绩效考核方案要在全面贯彻市、区改革规定要求的基础上,科学规范制定,坚持绩效管理科学考评、激励为主、调动积极性为目的,切实让改革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使教育更好惠及教师学生,惠及人民群众。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