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3-13 08: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三月春风好,植树正当时。3月12日,王益区四大班子领导与广大干部职工分批次来到植树点,共同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今天是全国第42个植树节。在王益街道办王益村直观山坡植树点,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区委书记王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建东、区长刘军、区政协主席张都喜、区委副书记郝俊吉等拿起铁锹、锄头、洋镐,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之中,与区级机关44个部门的800余名干部职工一道挖坑、扶苗、培土,为春季植树添力加劲。
  号角起,造林忙。王益区组织了区直机关、各镇办和各绿化项目单位分别在王益村直观山坡、210公路沿线、育才中沟、孙家河河岸等10处植树点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据统计,王益区共有1300余名干部群众及志愿者参与义务植树,完成整地250亩,挖坑6200余个,栽植油松3100余株。
  据了解,2020年王益区将深入贯彻落实生态文明建设总体要求,大力实施绿色王益建设战略,以美化环境、建设省级森林城市为目标,全力推进城乡绿化“六大工程”,抓好城市中心区域直观山坡绿化工作,全年计划完成生态林和经济林建设总面积5840亩,为王益大地添绿造福。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