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植树时节添新绿 不负韶华绿山川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20-03-13 08: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春意渐浓,万物复苏,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上午,在全国第42个全民义务植树节,印台区组织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印台区委书记赵富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亚莉,区政协主席陈家奎,区委副书记马海峰、邓治林,区委常委樊斌、陈会理、焦宝峰、潘旭辉、王九鸣、杨亭等区级领导参加植树活动。
  当天,在三里洞矿东坡、城关村张家山、各镇(街道)义务植树点上,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植树景象。参加义务植树的干部群众,或挥锹铲土、或扶苗培土,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共同奋战,一棵棵幼树迎风挺立、生机勃勃,为印台大地增添了浓浓绿意。
  今年以来,印台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广泛动员全民履行植树造林、绿化国土义务,切实增强全民爱绿植绿护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同时坚持造管并举,确保栽一片、活一片、美一片。据统计,当天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有区级机关、辖区单位、镇(街道)共200家单位参加,投劳5500人,整地面积750亩,栽植油松、侧柏、杨树、国槐、红叶李等共计450亩。(李晨芳)











网络编辑:肖辉
信息审核: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