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20-03-11 17: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1日,宜君县政府县长曹全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政府投资条例》。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及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胡和平来铜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时的讲话及在全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讲话,胡和平、贺荣、魏增军同志在全省加强农村疫情防控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视频会议上的讲话,杨长亚、郭军同志在十二届市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严格预算执行管理、中医药产业链服务基地项目建设、支持全县工业及商贸服务业发展、春季植树造林等工作。审议了《宜君县2020年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实施方案》《宜君县国土规划(2020-2035年)编制工作方案》,并就当前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涛,县委常委、副县长朱伟,副县长温海龙、陈特、刘鑫、郭海鹏、胡志,副县级领导杨山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红伟及三名公众代表应邀参会。



网络编辑:樊晓琪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