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第八次会议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20-02-22 08: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1日,印台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第八次会议。印台区委书记、区联防联控指挥部指挥长赵富祥主持并讲话。区长、区联防联控指挥部指挥长李亚莉,区联防联控指挥部副指挥长邓治林、潘旭辉、王九鸣、周军、苗源、宋洁出席。联防联控指挥部相关工作组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复工复产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近期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
  赵富祥强调,要坚定信心,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要求,一手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有力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赵富祥要求,要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制定具体落实措施,建立协同解决问题机制,坚持“条块结合”,及时应对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有力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要全力以赴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积极推动企业、项目复工复产,不断加快一、二产业恢复,按照“一企一策”要求,加强与企业的对接服务,强化企业防控物资保障和人员管理力度,主动研究解决企业复工复产存在困难,及时出台支持扶持政策,为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条件,为全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网络编辑:肖辉
信息审核: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