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召开政银企融资对接会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2-20 18: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9日,全市政银企融资对接会后,王益区区长刘军立即组织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王益区政银企融资对接工作。副区长付广建、马琳出席会议,区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辖区银行机构及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区政府相关部门、辖区各金融机构要深刻认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性,用足用活用好中省市各项政策,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保障和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努力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中省市各项金融支持政策,有效解决企业复工复产资金困难,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二要积极搭建平台。区政府相关部门要继续为各金融机构和辖区企业提供全方位、高层次、零距离的服务,促进信贷产品与企业需求有效对接,为银企共同发展架起互惠合作、互利共赢的桥梁。三要加大信贷投放。各银行机构要加大对辖区重点工业企业、中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不断创新思路方法,简化业务流程,减免相关费用,为企业提供差异化、针对性、优惠性的金融服务,为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