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专题会议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20-02-20 14: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0日,宜君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重点工作。县委书记、县联防联控指挥部指挥长刘冲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长、县联防联控指挥部指挥长曹全虎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副指挥长李艳利,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副指挥长张涛,副县长、副指挥长温海龙及相关乡镇(街道)、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科学调度,精准施策,狠抓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持续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松懈情绪,以咬紧牙关不松劲的工作劲头,牢牢把好关口、筑牢防线、守住阵地,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要求,要持续提升工作精细化水平,严格落实县镇村三级链长责任制,在严控外部输入、内部扩散上持续下功夫,不折不扣落实好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各项举措,确保工作务实高效。要持续提升专防专技能力,全力做好院感管理,加强对一线工作者的指导培训,优先保障一线防护物资,不断提升防范意识和防范技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稳妥推进项目企业复工复产,统筹做好生态环保、森林防火、野生动物保护、安全生产等各项重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网络编辑:樊晓琪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