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政府党组召开第4次会议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20-02-10 18: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0日,宜君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曹全虎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第4次会议。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市委第7次常委会议精神、市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第3次会议纪要及市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暨市联防联控指挥部第5次会议精神,安排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研究复工复产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压倒一切的重大任务。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保持工作定力,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原则,扎实落实八个“严格”要求,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严防死守、不留死角,筑牢群防群控严密防线。要关心关爱防控一线干部,科学合理调配物资,为疫情防控提供有效保障。
  会议要求,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面贯彻落实“六稳”要求,用好用足各级支持政策,统筹推进国计民生、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科学调度,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保障、管理等工作。各分管领导要依照分工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科学指导,在推进工作中检验能力、体现水平。要在2月5日县政府党组第3次会议研究复工复产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成立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导组,督促指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疫情防控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网络编辑:樊晓琪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