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宋洁带队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20-01-22 08: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1日,印台区副区长宋洁带领区文旅、卫健、市场监管、金锁关镇等单位负责同志检查春节前文化旅游市场、文物保护、疾病防控等工作。
  在家络网吧和穿越时光KTV,宋洁重点查看了灭火设备、应急照明灯、安全疏散通道及内部管理资料,现场要求各文化经营单位负责人在思想上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高于一切”的经营理念,盯细盯小,切实承担起场所安全第一责任人的义务和职责,消除安全隐患,杜绝不安全事故发生。
  在金锁关石林景区,宋洁对景区供水供电、食品卫生、道路交通、游乐设施设备、安全管理措施等方面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对景区公路沿线道路隐患整治情况进行查看。宋洁要求,景区要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应急预案,切实加强动态化管理,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要加强景区沿线环境卫生和道路交通安全检查,杜绝黑车拉客现象,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随后检查了省级文物保护单位金锁关关址及题刻保护情况,要求区文旅局积极做好文物保护有关项目的争取和规划编制工作;金锁关镇加大巡查防护力度,做好文物本体及周边山林的防护工作,切实保障文物安全。
  在区疾控中心和区中医医院,宋洁对医院的医疗安全、治安保卫、消防、危化品管理、医疗废弃物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检查,认真查看了传染病疫情监测系统,叮嘱医护人员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按照全市统一安排,做好疫情监测防控相关工作,为全区人民欢度春节营造安全和谐的医疗卫生环境。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