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新春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爱暖人心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20-01-21 17: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0年新春佳节临近,县委书记刘冲,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平,县长曹全虎,县政协主席井益田等县级领导纷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困难职工、扶贫干部、党外代表、道德模范、第一书记及人武部官兵、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战士,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刘冲在看望慰问人武部官兵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人武部官兵对宜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人武部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为生态、幸福、富裕宜君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平到五里镇走访慰问市级劳模、离休干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及党外人士代表。
  在看望离休干部胡崇龙时,王东平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近期的身体状况,感谢他对宜君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在老人生活上多照顾、思想上多沟通、精神上多关怀。在市级劳模马润生家中,王东平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叮嘱他要劳逸结合,并祝他新年快乐,生活幸福。在看望困难老党员郭秀英时,王东平详细了解她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叮嘱各镇村干部要对老党员在生活上多关心,力所能及的为他们提供帮助,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在看望困难群众弥长青、焦田发时,王东平了解了他们2019年的收入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在看望党外代表王华山时,询问了其近期的身体状况,衷心感谢他为宜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继续为宜君发展建言献策。


  曹全虎先后到县人民医院、宜阳街道办城关村三组、十五里铺村、哭泉镇马前尧村、彭镇西村、太安镇郎二井村、县消防大队走访慰问全国自强模范、市级劳模、贫困学生、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及全体消防战士,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
  在县医院,曹全虎与市级劳模杨蒙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工作情况,感谢她为宜君医疗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她继续发挥劳模带头示范作用,再接再厉,为宜君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在贫困学生郑思瑜家中,曹全虎询问了她的学习情况,鼓励她和她的家人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并叮嘱随行人员要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尽快走出困境。在困难群众陈代付家,曹全虎详细询问了住房、饮水等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积极生活。在困难老党员梅俊清、刘拴红和马前尧村复退军人李厚财家中,曹全虎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们对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发光发热,为宜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在“全国自强模范”王军侠家中,曹全虎详细了解了其开办农家乐的经营收入情况,鼓励她坚定信心、科学经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村上群众共同发展产业、办好农家乐。
  随后,曹全虎到县消防大队看望慰问全体消防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充分肯定了他们在过去一年里为宜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生命财产等方面所做的贡献。希望全体消防官兵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再接再厉,为建设县域经济绿色转型发展先行区和幸福产业示范区做出更大贡献。

  
  县政协主席井益田到彭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老党员和党外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困难群众陈楼娃、仇亮家中,井益田仔细查看了他们的居住环境,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和身体情况,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保重身体,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关怀下,日子会越来越好。同时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挂在心间,多做疏导情绪、解疑释惑的工作,要严格落实相关政策,及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在困难老党员刘玉先家中,井益田关切地询问了他的身体、生活状况及以后的打算。要求镇村及相关部门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让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安。


网络编辑:樊晓琪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