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刘冲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职工及扶贫干部党外人士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20-01-20 16: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0日,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宜君县委书记刘冲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职工、扶贫干部、党外人士代表和贫困学生,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太安镇马场村困难群众姚文革家中,刘冲察看了他的生活情况,鼓励他要积极战胜困难,在镇村帮助支持下,持续稳定增收,把日子过好。在与梨树坪村困难群众赵庆宏座谈了解家庭收入、就医等情况时,刘冲叮嘱他要科学诊治、安心养病,坚定信心、幸福生活。在看望省级劳模王桂芳时,刘冲希望她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劳模精神传递到全社会,影响带动更多人爱岗敬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在宜阳北街贫困学生张梓鑫家中,刘冲详细了解了他的学习和家庭生活情况,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多关心关爱困难学生家庭生活,积极协调解决困难问题,鼓励他要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庭和社会。当天,刘冲还看望慰问了太安镇扶贫干部刘园园、县财政局党外人士代表郑亚莉,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勉励他们继续立足岗位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实干实绩展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网络编辑:樊晓琪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