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1-19 09: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7日,王益区政府召开党组会议。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刘军主持会议,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刘战杰,党组成员党正义、张云峰、付广建、马琳、杨乐、郭一辉、乔海龙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省有关脱贫攻坚工作的最新要求、会议精神。
  会议还听取了各副区长2020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研究部署了区政府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讲政治。坚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党的理论方针政策,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做实事。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好重点项目建设、民生事业、社会治理等区政府年度工作任务,做到发展思路不变、目标不改、力度不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三要讲团结。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相互理解、相互帮助、相互支持,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共担当、重实干,将中省市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四要守规矩。树牢廉洁意识,常怀敬畏之心,守住廉洁底线,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增强纪律意识,在管好自己的同时,管住身边的人和事,做到秉公用权,干净干事;强化担当意识,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深入推广“红旗模式”,做好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处理好稳定与发展的关系,力争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增强规矩意识,做到分工不分家,尽职不越位,补台不拆台,共同完成好组织交付的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认真开展好春节慰问活动,落实好各项社会保障措施,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的春节。二是扎实做好春运工作,提前制定极端天气应急预案,保障道路畅通,群众安全出行。三是加强市场监管,统筹做好粮油肉蛋菜等重要商品供应,保障春节期间物价稳定。四是抓好安全维稳工作,严防各类突发事件,妥善处理各类信访问题,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五是扎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坚持24小时在岗值守,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