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大会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20-01-17 08: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6日,市委第一考核组对印台区2019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考核组组长、市委副秘书长李江涛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印台区委书记赵富祥主持会议并报告印台区2019年度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区政协主席陈家奎,区委副书记邓治林等区级领导及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
  就做好本次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李江涛强调,要进一步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做好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评价,进一步做好举证资料的准确提供,进一步严明考核工作有关纪律。
  赵富祥在报告中说,2019年,印台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市一系列决策部署,全力以赴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惠民生、保稳定、防风险,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了新成效。2020年,印台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紧盯区十届四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全力抓好项目建设、产业转型、民生改善、巩固脱贫和党的建设等工作,推动印台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区委委员,区人大常委会、政府、政协及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检察院,区委、区政府工作部门,各管委会,人民团体及直属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驻区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参会人员现场填写了有关民主测评表。(李阳)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