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1-15 17: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4日,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王益区委副书记郝俊吉主持并讲话。副区长马琳就春节前后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涉农镇办及脱贫攻坚督查考核组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省有关脱贫攻坚的最新要求、会议精神,与会人员讨论审议了《王益区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安排(讨论稿)》《关于印发全面完成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任务清单的通知(讨论稿)》,通过会议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目标任务,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郝俊吉就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强调,王益区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政治任务、头等大事、第一民生工程的站位不动摇,“防松懈 防滑坡”的意识不动摇,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信心和决心不动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要认真学习领会“一二三四五七十”工作安排和三年行动任务清单,全面落实工作安排,提高脱贫质量和成效;要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严格落实“五级书记抓扶贫”责任,坚持“十办三组”运行机制,坚持“三包三到”“六比六看”工作模式,加大督查工作力度,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以群众满意度检验脱贫攻坚成效。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