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开展“普法宣传 迎新春 送祝福·送健康”活动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1-15 17: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节日气氛,1月14日上午,王益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在区政府广场开展“普法宣传 迎新春 送祝福 送健康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高云祥应邀出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敏一同参加。
  活动现场,区知新联会常务副会长徐崇林及书法协会会员挥毫泼墨,为群众义写春联,送去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副会长李华东带领铜川市康德中医医院医生为群众开展健康医疗宣传和义诊活动,现场为群众量血压、做检查。针对不同病症和个人差异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治疗方案,切实增强群众的健康保健意识,将健康扶贫举措落到实处,营造全民健康助脱贫的良好氛围。
  副会长孙峰和常务理事肖承喜用自己专业所长为群众开展普法宣传,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
  寒风凛冽四九天,活动现场暖人心!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向广大群众弘扬传统文化、普及法律常识、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同时,也展现了王益区党外人士的风采,凝聚了共同发展的力量。
  活动结束后,王益区知新联会还组织会员举行座谈,学习了区知新联会《章程》,讨论了《会长职责》等有关制度,围绕各自实际畅谈了2020年工作设想。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