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20-01-12 22: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群策群力展宏图,同心同德拓新程。1月12日下午,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印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亚莉,区政协主席陈家奎,副主席孙绳照、赵生秀、杨彩虹,秘书长王雪怀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其他区级领导、历届离退休区政协主席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协主席陈家奎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了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以及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李亚莉在讲话中说,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热情,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广泛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很高的履职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大会开得简朴热烈、务实高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李亚莉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印台发展提质增效、转型突破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全区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区政协和政协委员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诠释政协担当。要坚定不移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使政协工作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频共振、同向同行。二是要服务发展大局,贡献政协力量。要紧贴全区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落实之力。确保区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关注民生福祉,展现政协情怀。要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履职理念,切实把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坎里,让全区人民在共建共享中有更多的获得感。四是要坚持协商民主,唱响政协声音。要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协商活动,用好协商成果,促进政协职能与党政工作高效衔接。五是要强化自身建设,树好政协形象。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着力增强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陈家奎指出,这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学习贯彻区十届四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期间,委员们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九届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有关决议,听取并讨论了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它工作报告,表彰了优秀委员、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选举产生了1名区政协副主席和1名常委。会议开得紧凑热烈、务实高效,是一次发扬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和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宣传组)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