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政协铜川市王益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1-11 21: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1日,政协铜川市王益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区委书记王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建东,区政府代区长刘军,区政协主席张都喜,区委副书记郝俊吉,区政协副主席柳铜成、李颖、张文学,区政协秘书长袁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其他区级领导同志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由张都喜主持。会议通过了政协铜川市王益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铜川市王益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及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随后,张都喜发表讲话。他说,本次大会风清气正、务实高效、成果丰硕,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通过大会发言、分组讨论、提交提案,围绕全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踊跃建言、广献良策,汇聚合力,彰显了政协独特优势和作用,展现了委员智慧和风采。
  张都喜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区十届四次党代会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发挥独特优势、广泛凝聚力量,奋进新时代,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为开创王益美好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都喜强调,要坚定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在区委领导下开展政协工作,努力把区委的决策主张和重大部署变成政协委员与各界群众的思想共识与自觉行动。要服务发展大局,聚焦王益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广泛开展民主协商,在履职尽责中施展才华、体现价值。要增进民生福祉,牢记为民代言、为民建言的责任和使命,积极开展“三联系三服务”和“四个一”活动,协助党委、政府落实好各项改善民生的措施,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要提升履职水平,善于运用科学理论和方法,不断提高协商建言能力,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注重提高团结合作能力,汇聚起助力王益持续健康发展的最大合力。
  张都喜号召,王益区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王益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高举团结之旗,同心合力、步调一致,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广泛凝聚力量,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续写“五个王益”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和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