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政协铜川市王益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大会召开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1-11 21: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1日下午,政协铜川市王益区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大会。区委书记王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建东,区政府代区长刘军,区政协主席张都喜,区委副书记郝俊吉,区政协副主席柳铜成、李颖,区政协秘书长袁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政协主席张都喜主持会议。
  会议应出席委员132人,实到125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政协铜川市王益区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张文学为政协铜川市王益区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丁辉、王亚锋等8人为区政协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通报了区政协“三联系三服务”和“四个一”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优秀政协委员、优秀征文、优秀提案和提案承办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6名政协委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向各位受表彰的委员学习,发挥人民政协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协调关系的政治优势,进一步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和水平,聚焦“五个王益”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聚焦群众最为关心关切的问题,立足岗位,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勇于建言献策,为服务王益、振兴王益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良好形象。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