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贺建东参加铜川市王益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分团讨论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0-01-10 21:2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0日下午,区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建东到红旗地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积极为王益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亮点纷呈、催人奋进,特别是持续推进“十件惠民实事”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为推动王益区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贺建东指出,过去一年,王益区以“打造休闲购物中心、建设配套加工基地、发展特色高效农业”为主攻方向,统筹推进“三抓两保一增”工作,全区经济运行稳中向好、经济活力持续增强,经济质效不断提升。
      就今年工作,贺建东强调,要立足城市发展定位和产业发展方向,围绕发展工业经济、城市经济、特色农业经济三大产业经济,精准开展以商招商、平台招商、专题招商以及产业链招商,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聚焦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持续抓好十件惠民实事,真正把“十件惠民实事”建设成民心工程、放心工程和暖心工程,全面提升全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以“打造休闲购物中心、建设配套加工基地、发展特色高效农业”为主攻方向,继续实施“项目带动、创新驱动、园区拉动、城乡联动”四大战略,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