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召开“两会”党员大会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1-10 13: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9日下午4时30分,王益区召开“两会”党员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贺建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都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吕晨在主席台就座。区委副书记郝俊吉主持会议。区人大十届第五次会议、区政协九届第四次会议中的党员代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吕晨宣读了《关于成立铜川市王益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政协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临时党委、党支部的通知》,并作有关人事安排情况说明。
  会上,受区委书记王蒙委托,郝俊吉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负责审议报告。党员代表和委员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带头发言,以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其他代表和委员围绕王益区工作大局,积极建言献策。立足王益区发展形势,多建有益之言,多献管用之策,为加快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和“五个王益”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二要忠诚务实敢担当,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选举工作依法依规进行。严明组织纪律,自觉把发扬民主与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结合起来,发挥模范引领作用,保证大会选举圆满成功。三要遵规守纪作表率,严肃认真开好会议。严肃的会风会纪是开好大会的保证。各位党员代表和委员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认真参加大会,展现代表和委员风采,切实通过这次“两会”凝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把本次“两会”开成民主、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