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20-01-09 20:3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9日,宜君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东平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关于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财经审查委员会关于计划、财政审查结果的报告;通过了议案审查报告;通过了政府、计划、财政、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代表审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关于各项候选人酝酿确定情况的汇报,决定正式候选人,提交大会选举;听取了各代表团团长关于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酝酿情况的汇报,决定提交大会通过;指定了计票人员名单;安排了选举和向宪法宣誓。





网络编辑:樊晓琪
信息审核:张海锋